AD (728x60)

【關於美亞】



交錯式百葉窗切換效果 - 上下進場



        美亞鋼管是臺灣第一家鋼管專業製造工廠,自1959年創立以來,一直以製造及銷售高品質鋼管為職志,「品質的美亞」在一般結構鋼管、電線導管、鍍鋅鋼管、瓦斯輸送用鋼管等管材產品市場建立起品質保證且被客戶充分信賴的優良商譽,也建立有堅實穩固的經銷體系和領導性的市場佔有。


        1980年第一家自力開發高品質拉內焊縫機械構造用碳鋼鋼管,成功的將臺灣鋼管工業技術水準向上提升了一大步,支持臺灣汽車,機車工業及機械加工工業順利替代對於進口機械構造用碳鋼鋼管的依賴,為臺灣工業自主化作出重要的貢獻。

        1988年為配合改善國民生活品質對於飲用水管材料的升級,投資增設不銹鋼管生產工廠,製造304系列不銹鋼配管,不銹鋼構造管,及309、316系列不銹鋼構造管,一方面充實美亞鋼管產品的完整性,更為提供市場更優質的鋼管製品作出具體努力。

        2006年10月成立越南美亞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展開對東南亞國協市場經營的全新佈局。該公司正以高品質拉內焊縫機械構造用鋼管的製造銷售,服務以越南為中心的東南亞國協市場地區汽車、機車及機械加工客戶。

        2013年12月投資泰國廣太精密製造有限公司,進一步跨足焊接鋼管製造與精密抽管加工的高值化鋼管製造領域。該廠承制外徑12.7m m - 60.5m m ,厚度1.0 - 6.1m m 的汽機車及機械加工用鋼管,提供汽機車零部件精密加工使用,更迅速地服務泰國及東南亞國協地區客戶。

        2017年6月投資越南鑽石鋼管企業有限公司,以高品質焊接鋼管及精密抽管加工鋼管,提供越南地區與東南亞國協地區汽機車零部件加工客戶使用。

        2019年5月成立美亞商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跨足於服務業。

 

Copyright © 美亞鋼管廠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10477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1號12樓 │ TEL : 02-2509-1199 │ FAX : 02-2517-1100